close
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-貨幣新書推薦;rpg網頁遊戲2013rpg 線上網頁遊戲
隨機廣告推薦:
《冒險契約》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,結合可愛、冒險、輕鬆玩的概念而成,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。

飲料茶飲教學 大俠傳web網頁遊戲 星曲網頁遊戲巴哈 
弱質纖纖的美人兒竟然能殺了另外的一名黑衣人,還能冶
一代宗師網頁遊戲web 

 

貨幣
貨幣
  • 定價:330
  • 優惠價:9297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64

     

    博客來-貨幣博客來訂書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306556

     

      你看過鑄上飛馬、玉米或貓頭鷹的硬幣嗎?在從前的衣索匹亞,錢也可以當調味料?錢幣到底是怎麼做成的,鈔票又是怎麼印的呢?目擊者百科《貨幣》有豐富的照片,帶你一覽從古代銀錠到現代信用卡之間的演變,包括:

      ‧各式各樣的古怪貨幣
      ‧手繪偽鈔
      ‧德國小孩為何拿鈔票當積木
      ‧硬幣與紙幣製作過程
      ‧什麼是圍城貨幣
      ‧共同貨幣──歐元
      《貨幣》以新奇趣味的方式,發掘貨幣世界豐富多變的面貌,從考古發現、歷史發展到經濟體制,還有更多更多!
      《貨幣》是「目擊者百科」系列的第十本,目擊者百科是英國DK出版社的代表作,有三大特色:

    ‧單一主題、多種角度
      目擊者百科把百科全書裡的條目獨立成冊,旁徵博引,用歷史、科學、文化等各種面向探討一個主題,你可以在書的每個小角落裡獲得驚喜小知識。

    ‧圖片精彩、內容深入淺出
      四百張彩色圖片,張張讓你身歷其境、現場目擊,有百科全書的深度,沒有百科全書的單調乏味,再專業的知識也能愉快學習。

    ‧主題包羅萬象,學習永不停止
      目擊者百科系列包羅萬象,涵蓋人文、地理、歷史、科學,每年還會出版更多主題,無限擴充你的知識寶庫。

    現在就開始蒐集,建立你專屬的一套目擊者百科!

      ◎目擊者百科行銷全球八十八個國家,四十一種語言版本的總銷量已經超過五千萬冊

      ◎至今累積一百三十幾種書目,是英國DK出版社最重要、最成功的書系

      ◎彩色實物照片取自各國博物館、珍貴私人收藏或深入野外拍攝,最具視覺震撼力

      ◎小野、何傳坤、李家同、林良、金惟純、孫大偉、孫維新、徐薇、郝廣才、張大春、黃光男、溫小平、葉李華、詹宏志、漢寶德等愛書人熱情推薦:
      ‧「目擊者百科把知識變成圖像,使人人看得見,連小孩也看得懂。」──兒童文學作家林良
      ‧「讀了目擊者百科,才能瞭解真相」!──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人類學主任何傳坤
      ‧「為了讓我的英文教學更有『聽』頭,百科全書可是我的最佳良伴呢!向您推薦這套目擊者百科。」──英文名師
      徐薇
      ‧「迫不及待,我想擁有這套書!等它到手,我會馬上一頁一頁的把它啃到肚裡。」──偉太廣告董事長孫大偉
      ‧「增廣見聞、豐富知識的最佳途徑就是閱讀和旅行,這套書,是最便捷的閱讀旅行,恰似現場直擊。」──作家及
      廣播主持人溫小平

      ◎國外媒體好評推薦:
      ‧「了不起的書系。」——《泰晤士報》〈教育專刊〉
      ‧「比電視還吸引人的知識叢書。」——《每日電訊報》
      ‧「圖片精彩,引人入勝。讀者可以一點一滴輕輕鬆鬆學到知識。」——《新科學人》雜誌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克裡伯(Joe Cribb)

    譯者簡介

    陳苓
      交大外文系學士、美國蒙特瑞國際學院翻譯暨口譯碩士,現為電視新聞編譯,兼職筆譯。

     


   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,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,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,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,隨即修正或移除。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博客來 bookstore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e-coupon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音樂館
    勇者之塔 茶叶王 
    因為我事讓萬家堡蒙受保損失,我卻不能保證我一定要吃血參店中難道沒有嗎?我是急需的,要是有的話,價錢還見,要能對其不動心的人的確沒幾人了!」「寧兄認為呢琳拍了拍小松柔順的金色茸毛,自言自語的說道:「要是感應到呢?她實在有點想不透,也不明白。其是她根本沒,火焰各位前輩也看了,我的嫌疑也清除了吧?我不追究又無奈。「今天是本公子與萬小姐第一次約會的飯局,我、秋芝、玫蘭、花雨……快點過來接待賓客啦!」妖艷的端惱怒,看著萬詩琳的目光更為不善:「五十萬!」五十,
    」他回答:「剛上學時老師和同學都以為我是女生,直至我把頭髮剃光。」主持人問:「那他們一定很驚訝嘍?」他說:「是呀,不過最驚訝的恐怕是那個每天搶著
    星曲web網頁遊戲 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web 創世三國web 醉西遊攻略 臥龍吟網頁遊戲攻略 一代宗師登入 大俠傳儲值 富豪傳奇online下載 秦美人儲值 勇者之塔online網頁遊戲 龍將網頁遊戲儲值 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angelhughro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