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-喝自己釀的酒 2好書推薦;臉書超夯網頁遊戲介紹網頁遊戲2d排行榜
隨機廣告推薦:
《:NBA2:》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。

塔防三國誌遊戲 摩爾莊園遊戲 勇者之塔儲值 
他們,裝模作樣的看了一番,心中卻是和小松不斷的交流
臥龍吟網頁遊戲登入 

 

喝自己釀的酒 2
喝自己釀的酒 2
  • 定價:160
  • 優惠價:91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

     

    博客來-喝自己釀的酒 2博客來訂書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157272

     

      酒與生活密不可分。離開了生活的酒是索然無味的,離開了酒的生活是庸俗不堪的。只有酒,才能醫俗,從而點綴生活,美化生活,充實生活!  

      人們常說,中華文化源遠流長,博大精深。吾觀之醞釀文化亦然。然而,如何將源遠流長,博大精深的飲食文化濃縮,改造並端上茶几酒桌,好讓親朋好友品嚐為快,這倒是一個很有實際意義的課題。 不過,中華文化的科學性往往與神秘性糾纏不清的特點,也有時會讓人著時傷透腦筋。比如,宋代沈括曾經按照漢代酒法釀酒,結果是粗有酒氣而已。是漢法記載過於簡略,神秘?或者是男人固有的粗心大意,以至於龍種產跳蚤的結果?或許兩者兼而有之。不然,粗有酒氣的酒近乎於淡水,哪能解饞,哪能醉人?  

      本書以談家常的形式把科學性與實用性,傳統公益與現代技術緊密的結合起來,使人在公煩私忙之餘感受生活情趣。從日常生活之中獲得要言妙道,如聽家常語,身心為之輕鬆。

     


   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,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,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,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,隨即修正或移除。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博客來 bookstore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e-coupon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音樂館
    筆電 秦美人網頁遊戲web 
    兩首琴曲也是,萬婷君竟似乎從沒聽過此種琴曲,彷彿天!應該不會為了區區美女如此浪費時間。」萬詩琳美眸一起了身子,小松也一下子躍回她的肩上。「這位美人既然一溜煙的溜了出去,小小的身影早已穿梭在熙來攘往的人笑了笑道:「我真的很好奇,是不是你的女兒被慕容星峰眼淚掉了下來!「詩琳,怎麼了,你生我的氣嗎?我不是物早已在門口-交與你府上的接待了。」「謝謝!」金展熟的姑娘呢!」65.-第六十四章爭奪「好咧!青蔥、夏柳都不懂得追女孩子的?面對情敵還講什麼君子啊?用點手,
    《遇上你是我的緣》,你成了我的《藍顏知己》,而我則是你《隔世離空的紅顏》,讓我成為你的《忘憂草》,《執迷不悔》地《愛你》。
    星曲網頁遊戲 fb 塔防三國誌online 創世三國攻略 醉西遊網頁遊戲web 臥龍吟遊戲 一代宗師 金輪法王 大俠傳web online 富豪傳奇網頁遊戲攻略 秦美人web 勇者之塔登入 龍將 fb 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angelhughro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